七月的桃柚冰茶

如梦初见 物是人非

“You and me , together”

可能搞到真的了
纯粹记录()点滴
时时更新(6/29 8:43pm已更)

——————

1,你喜欢打游戏,我就陪你一起打,饿了就叫个外卖,等你打完一起吃,虽然外卖凉了,游戏输了,但这不就是生活吗,我可以等你。

2,是早就见过父母亲友的关系,我姐姐男朋友说你很漂亮,你妈妈说我很sweet,看着我们两家相处地融洽,看着你一点点了解我过去的样子,我真开心,但是黑历史就不要再翻出来看了,好吗?

3,你工作好忙,入职一年了还总是出差,你眨巴眨巴眼,连问了3遍,可不可以带电脑去,其实你塞进包里的好几包软糖我都摸到了,你带的游戏机我也没说什么,但电脑就不要带了,好吗?或者,带我走吧,你认真工作的样子,正中红心,我一定不出被子,在旁边乖乖地看着。

4,飞机落地了跟我说,到酒店了跟我说,开始工作前也跟我说,跟其他同事出去吃饭的时候更要向我报备,一个视频通话打给我就为了给我介绍新认识的朋友...对不起,我不会再为你没有向我报备行程而生气了。

5,我们性格很合,食性很合,笑点很合,习惯很合,就连长相也越来越夫妻相了,啊我真的变丑了,我喜欢开你玩笑,你也总是配合我演了一场场推拉戏码,有一个人陪我一起傻,这个我喜欢的人也正好喜欢我,难道不是奇迹吗?因为看对了眼而开始聊天,继而发现对方是天作之合,难道不是奇迹吗?


6,爱情是谦让吗?不是,爱情是想要了解你的全部,做到百分之百的信任,甚至,有些自私霸道地管着你,认真地吃醋。你在自以为没有镜头的电梯里习惯性搂住我,在浪漫的咖啡厅教我喝第一口红酒,在新年第一秒祝我24岁快乐,都是真的。我仔细检查你的行李,叮嘱你出门不要受伤,和朋友玩得开心,不舍你离开而想要把自己放进行李袋里,也都是真的。


7,你给我搭配机场时尚,上班服,这么明显的情侣装穿在身上你一点也不害臊,几个月了我也渐渐自觉地去主动搭配你的风格,你看,我特地去买了件,夸夸我吧。


8,你是bboy,旧伤一直没有痊愈,脚踝又扭到了,我的必杀技是poppin,记动作很慢,也曾被人说是“定位有些暧昧”的人,我想成为被人需要的人,在你跳舞时帮你拿衣服的人,你膝盖疼了帮你揉揉的人,我也想学breaking,是录节目需要,也是想要了解你更多,你说那哥教我poppin吧,那,我们就是全能舞者了吧。


9,搬新宿舍的时候是你提议要跟舒服的人一起住,为了谦让弟弟,我们最后只选到最小的一间上下铺,我一点也不嫌弃,因为是和你,做什么都可以,小空间紧凑温馨,儿童床两个人挤一挤也不错,我不是没有力气爬上去,只是偶尔依靠你,听着你的呼吸声睡觉的感觉,真好,以至于我都忘记我们是1米8的大个子。


10,我们的手机锁屏都是系统默认,自从你换成了杂志封面,已经对外展示过3次了,听音乐的时候只能看到我,每次解锁也要摸我,你给我的备注是WANNA ONE邕邕邕圣祐哥,因为私生我换过一次手机号,姓也就多重复了一次。我给你备注的是WANNA ONE丹尼尔,想要时刻都记得和你一起出道的激动,想要有点仪式感,想要记住让我们相遇的WANNA ONE。


11,纽约是我的梦,也是我前行的力量,这次跟你一起来,也去到了其他的城市,你教我滑滑板,带我在凌晨的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,不经意地偷拍我,我跟你一起买饭,去机场的酒柜选酒,等你上完厕所后去见姐姐,吃了纽约比萨,看了旧金山的夜景,穿着浴袍摆拍事后的床,度过了很多个难忘的夜晚,你说,你还想再来,跟我一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以上都是真实发生的情节

你们真“珍贵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-


在OOC或者半现实文中看到他们抽烟/夜店/私生活的话题,不喜欢,在本人未澄清前,做任何推测或相信流言,是不尊重的行为,相信他们,才是最好的支持吧。

理所当然地写他们抽烟的情节,真的不喜欢,当然,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罢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