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的桃柚冰茶

如梦初见 物是人非

“那我先走了啊”

解散有感

关于拥抱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邕圣柚是惊讶的,最先起身要离开的是酒量最好的丹尼尔。


那个人今晚的话很少,一直在工作人员的桌子旁走动,一个个打招呼问好,脸颊的红晕不会说谎,眼角的泪痕也不会说谎,尽管想装得酷酷的,说着以后在大舞台相见的话,其实,那个人才是舍不得的。


要看丹尼尔跟着经纪人缓缓走出包厢,大家突然安静了下来,邕圣柚只感觉到周围的眼神纷纷向他看来。


丹……尼尔……


明天再见的话无法轻易说出口


就连叫一声对方的名字都忍不住心痛


“丹尼尔!”


不管了,如果这是最后的话


邕圣柚管不了这么多了,门外的私生镜头,门内的窃窃私语,此时此刻,面子和形象都不重要了,他只想留住那个人。


或许是两年养成的默契,在丹尼尔回头的刹那,小猫将头埋进他的胸膛,恩,是他的小猫。


最熟悉的姿势,最怀念的味道,黏糊糊的身体,安抚着猫的手,在背后轻轻拍打,不需要说冠冕堂皇的话,他们把各自的世界抱在怀里了。


“晚上回去不许偷偷哭”


“睡不着打给我”


“夜间猪蹄不能陪你吃了”


“也不许约别人吃”


“别太想我”


“我爱你”


始终要暂时分开的,丹尼尔定了定神将两人拉开,红润的眼眶已经流不出更多的泪了。


“我要走了”


“不……” 


小猫不知什么时候长了点肌肉,又将他抱得满怀,用头蹭着主人,这是最亲密的姿势,也是小猫的撒娇必杀技。


“乖乖,不要让我为难了”


“那你什么时候回首尔呢,我去接你?恩?”


“或者我请几天假,去釜山找你!”


邕圣柚撒起娇来,是丹尼尔最招架不了的时刻,往常可以通过运动解决,但今天在大家面前,什么都做不了,他在心中算了下偷偷亲吻被粉丝拍到的几率,又衡量下了造成的后果和影响,决定克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。


给不了爱人安慰的尼尔,只能不停柔擦着小猫的后颈,借着经纪人哥的好心遮挡,在锁骨处留下了自己的味道。


“傻瓜”


“笨蛋”


“那我先走了啊”


缠绵了好几会,邕圣柚依旧不舍得拽着爱人的袖子,仿佛这一别,就是永别,终点站到了,下一站又在哪里呢,以后他们又会走向哪里呢,内心深处他是害怕的,但他不想将压力给予尼尔。


那个人笑着安慰他,笑他哭的样子好可爱,眼影也晕开了,变成了花猫。


他也笑了


“路上不要太想我”


“哈哈,不知道谁待会就会发短信说想我了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最终,他们都笑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彩蛋:


“呀!你们的视频被发上网了!”


这是一个赖床耍废的星期六,也是他们每周的同居日子,邕圣柚被前队友夺命call吵醒,本来起床气就很大的,现在彻底睡不了。


丹尼尔将想要下床的他一把拉回身边,抱怨道谁这么不识好歹,周六还影响人家休息。


邕圣柚无奈地看着身边有点委屈的爱人,笑出了声,管他什么视频呢,全都看不见!现在,他不需要再对抗世界了,因为他的世界就在眼前了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未来,一直在来,


而丹尼尔先生和邕圣柚先生正齐步前进。


七月,真是幸福的季节。

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