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的桃柚冰茶

如梦初见 物是人非

“但愿能有一个人站在我身边就好了”


我理想中的经纪公司:

对视频的流出表示遗憾,已启动内部调查,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。艺人的安危是我所属社的第一要义,会对莫须有的诽谤及网络暴力采取强制的法律手段,对某些私生的越界行为表示强烈谴责,艺人的生理及心理健康在不同程度上已被影响,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,我社为了给成员更舒适的休息空间,已在近期搬离原有宿舍,为了艺人考量,决定不公布新宿舍的地址,希望大家给予艺人一定的私人空间,在艺人的私人时间内我社也将会尽力最好安全保护措施,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。


碗的经纪公司:

我社已知晓今日工作人员将直播调试画面流出,纯属意外,不会计较。而视频中艺人的言论不代表我社观点,昨日与艺人进行了沟通,他们表达了深切的忏悔及反省之情,部分成员留下了泪水,表示今后将会以好的面貌跟大家见面。至此,希望大家多多关心他们今日发行的最新专辑,多打榜多艹数据,给艺人铺一条花路。


——


相信你所相信的人
支持他
爱他
对他说你爱你
让他感受到你的爱

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

________


推特守护


#워너원_괜찮아_약속해
너희들은 우리에게 가장 빛나는 준재고
우리는 너희들의 언제나 튼튼한 뒷심이다.


Wanna One_没关系_约定
你们是我们心中永远最棒的少年
Wannable永远是Wanna One最有力的后盾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