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的桃柚冰茶

如梦初见 物是人非

彩虹糖

一时兴起的小甜饼

科学站的限定商品

大减价15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


“亲爱的,我最近是不是变丑了?”邕成柚卸完妆已经在镜子前站了十分钟,他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的颜值在日益地下降,帅气的鬓角也变得碍眼了起来。


坐在马桶上玩着游戏的姜义建没有抬头,“瞎说什么呢,你每天都很帅”,在男朋友每天的审问之下,他已经提前想好了正确答案。


“那你最近怎么老往隔壁房间跑,只玩游戏,不玩我?”


“啊?我哪有?”姜义建听到最后三个字,条件反射般地差点把手机扔在地上,“你刚刚...说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”人形猫精吃醋的样子真是极可爱的,撩完自己还不承认。作为逗猫专家,姜义建可一点也不着急领取上了门的“礼物”,一推一拉已成了这对恋人的专属情趣。


多亏了他的大长腿,两步就从马桶跨到了浴室门口,眼疾手快地在猫猫逃跑之前拦住了去路。“邕邕,今天难得有半天休息呢”


“所以我准备泡个半身浴”邕成柚也没在怕的,这么多天连轴转的行程让他没有力气再去想写有的没的了,“最近太累了,泡澡据说比睡觉有效果”


“是吗?等我消化完一起”姜义建脑子里可没有那么纯洁,行程再多还总是以他男朋友为第一顺位。


“哦,那你点个香薰吧”


“还是哥想得周到!”弟弟说完就冲回了房间,身上一丝不挂得,引来经过的大辉一阵尖叫,圣祐哥,管管好你家孩子吧!


“还不是因为你臭...”邕成柚傻笑地看着弟弟的背影,哎,该死,真是拿他没有一点办法呢。



2


清晨六点半,比太阳更早上班的是姜义建的闹钟,“Oh~I'm in love~Oh~I fall in love~”


“早啊,老公”而比问候先到达的是小奶狗的一阵亲吻,比起亲吻,更贴切的说法应该是狗啃还差不多,一连串全方位地覆盖了邕成柚暴露在外的地方,连后脑勺都不放过。


邕成柚习惯性地往热源的怀里靠了靠,撒娇地发出娇滴滴地嗯嗯声,惹着身上的小奶狗又爱惜地多亲了一回。


一不小心,两人又昏睡了过去。


八点一刻,全部人都集合在了11楼客厅,说是今天要拍宿舍团综,先提前吩咐下流程和注意事项。


“呀!姜丹尼尔和邕圣祐呢?不会还没起来吧?”经纪人质问着同样懵逼的成员,大家显然还在梦游中,一个个眼睛都没有完全睁开,更对团员的状况毫不关心。


“我去他们房间看看吧”智圣先于经纪人一步站了起来,他知道,他必须清醒着,毕竟姜丹尼尔和邕圣祐好上了的事,除了他们几个,连经纪人都不知道。


他们两个成年人的房间上了锁,以未成年禁止入内的名义,制造了连经纪人都无法干涉的私人空间,两人专门给智圣哥配了一把钥匙,还郑重其事地拜托哥有事多包涵,能多打打掩护就最好了。


智圣开门的时候,心里是有准备的,搂着、抱着、亲着甚至亲热的场面他都看过了。


果不其然,邕成柚又睡在了下铺,上铺只剩下孤零零的一床棉被,连枕头都被不见了踪影,这温馨而紧凑的小空间,也只有他们两个愿意住了。


“丹尼,快起来了,圣祐,快起来了”说着就去掀了被子,两人被突然的冷风给吓得坐了起来,多好笑的场景,顶着鸡窝头,眯着眼睛看着智圣哥,身体还抱在一起,不知道的以为是连体婴呢。


“我说,你们好起来了,今天要拍团综的事忘记了?经纪人都来催了,我可又帮你们挡住了他要来看看的冲动啊,我容易吗我?”


“好的,遵命!”

“好的,遵命!”


“那快下来啊!还坐着干什么?”


“哥...你能不能先回避一下...我们...”姜义建不好意思地又拿被子挡了挡


“拜拜,我才不想看呢”智圣说完就潇洒地扬长而去,但还是贴心地给他们带上了房门,这令人操心的弟弟,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。至于跟经纪人怎么说?那当然是,昨天练舞太累,手都举不起来,脚都挪不动,现在正吃力地刷着牙呢。


3


去智利的行程是最痛苦的,五味杂陈,身心疲惫。


来回60小时的飞行时间,姜义建和邕成柚怎么也睡不着,多多少少都受到了风波的影响。


“哥,你说大家会不会就不喜欢我了”

“哥,我以后是不是连话都不能说了”

“哥,是不是有人想针对我,害你受委屈了,真对不起”


小狗狗说着说着就垂下了眼睛,邕成柚知道爱人的脾气,黑暗中熟练地拉过狗狗的手,爱惜地亲了又亲。


“不会的,我们尼尔现在是哥哥的骄傲”

“我在,我一直都在,爱你的人也都会一直相信你的”

“辛苦的时候,换我给你力量吧,依靠一下哥也是可以的”


隔壁抽泣了一会,慢慢冷静了下来,邕成柚直起身子,想要给爱人一些奖励,看到的却是已经进入梦乡的他。


他打量了下四周,确认没有粉丝盯梢后,快速地亲了亲爱人的眼角,在睡梦中的样子,让人格外心疼,对方也不过才23岁,受了这么大的委屈,也只有跟最亲的爱人才敢小声抱怨一番了。


在达拉斯的转机的六小时,同样漫长,略微恢复了精神的姜义建和邕成柚又粘到一起去了,排队的时候还兴致勃勃地讨论着上星期过期的笑话,咯咯咯笑个不停,“粉丝在拍呢,注意点”智圣哥路过的时候不忘叮嘱了一句,但姜义建仿佛起了玩心。


“哥,要给他们看屏保吗?”

“这么张扬,你想上头条吗?”

“上就上,谁怕谁”

“没记错的话,你那位站姐可站的不是我们这对CP啊”

“让她拍吧,我有哥,什么都不怕”

“哈哈哈哈,你真傻,但...我喜欢”

“嘿嘿嘿嘿”


主人公在别人的镜头里笑得欢脱,而他们的眼里只容得下对方,或许,智利真的有催情剂吧。


什么?你问最后到底被拍到没有?私生相机里那一百张连拍可能就是答案。



4


“尼尔啊,你那位戏精朋友又给自己加戏了”智利酒店的床还没坐热,接二连三的后续新闻已经在路上了,邕成柚“贴心”地一条条读给男朋友听,还故意念得很大声。


“哥~~~~尼尔不想听了啦~~~”小朋友也是拿哥哥没办法,吃醋的样子,调侃他的样子,恨不得立刻就地正法。


“联系方式都删了吧?”


“嗯,PD前就删了啊,我不都跟你坦白了嘛,我们就见过一次面而已啊,说过的话不超过三句,我保证”


“那你今天得努力点才行了”


“嗯?”姜义建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,还用小奶狗的姿态凑到哥哥跟前,眨巴眨巴地瞪着眼睛。


“比如,这样”邕成柚来了兴致,单手解开爱人衬衫纽扣的同时,迎面吻了上去,温柔地开始攻城略地,难得的主动让姜义建兴奋地直接把爱人抗了起来,径直抱进了浴室,“尼尔保证...嗯...会很...嗯...努力的”。





至于怎么努力,当然是让爱人享受,自己动啦,回报是什么呢?哥哥第二天自己去买了件情侣装来搭配回国的机场时尚,可谓是对尼尔最大的宠溺了吧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时兴起,结果修修改改了两小时。


掉头玩家想说:

#别再宣誓主权了,没人跟你们抢男朋友

#热恋七个月还黏黏糊糊是正常现象吗?

#节目里收敛一点,好不好?

#就差公开()了



评论(1)

热度(78)